睡前故事 - 阿肆

今天听了阿肆的歌,我们讨论了下接下来的选题,我的计划很多没有如期完成,我没有什么感觉。

看《蜂蜜与四叶草》的时候,我感觉我和六年前初次看的自己没有区别,还是对里面的故事、语录心动,只是,那时充满希望,而现在的我,多了些现实,和目的,我想再从这里找到些什么。

想想现在和片中的主角们几乎一样年龄了,我确过着和他们完全不同的生活,遇着不同的人,有着不同的问题,但我依然深深被他们感动。

其中一集,提到了流逝,不仅是时间的消逝,还有很多天真的话,最后也”如雪花般消失“,很多东西最后都会随着时间而流逝。但是,竹本说,我们只能在今天和明天这两天生活,他也疑问,十多年后的我们,三十多岁的我们,会是怎样的呢?已经忘记孩提时代的大人会是怎样的呢?

看着这一切,我觉得我读的书,有关社会、政治、人类的书,都无法解答。我又变了吗?

评论

© 呆伯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