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rything's Not Lost - Coldplay

天氣轉涼,心情有點寂寥。但是前不久看到有人說了句話:人生終究苦悶多。終是對我起到了安慰的作用,原本感覺到有種不知名的力量在改變著我的生活以及我本身,朝著不知名的方向去,但是不安稍微減少了些。

但是還是想做點“不被允許”的事,發著呆聽著歌,隨意地打發著時間,但是這樣的後果是原本壓抑的不安又潮湧了起來,稍微放鬆的心情依然不能讓我回歸到過去的樂觀和純粹。

最近少有地沉迷進了一部漫畫,從開頭到結尾,兩天時間一口氣看完,不是它有多吸引人,只是我想就這樣放任自己,但回過神來,身心卻充滿不適感,和主人公一起冒險回來後看到現實的平庸實在令人洩氣和失望。於是接下來都在努力調整自己。

不過話說,幻想世界真的為我們的人生可視了無數可能性,充實了很多人單調無聊的內心,或重新燃起對生活的期待,但是生活從來沒有這樣的劇本,不會那麼美好,幾年後再看漫畫的我已不再那麼容易被影響。

我接下來還有一堆破事要處理。

评论

© 呆伯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