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熱と残響[Acoustic ver] - ちびた

回了家,还是不能摆脱那股苦闷烦腻的心情。怀揣着无意义的心事,我听到,心里有个声音在呐喊:不要忍!不要往心里憋!说出来!说出来!
然而我终究不是那样的人,懦弱又怕破坏这脆弱的平衡,单是建立这些联系,已尽我所能。
“做人怎么那么难呢?”电影《天水围的日与夜》里一位年事已高的老婆婆这么说过,但是乐观的女主安慰又不失真诚地回答道:“有什么难呢?”做人有什么难呢,无非就是过日子。
可惜,现在的我来说,还是会经常抱怨“生而为人的苦闷”,一点小事,也会令我黯然神伤,怎么在微信上说着说着还没结束有些人就无缘无故地消失了呢…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呆伯爵 | Powered by LOFTER